•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65
  •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52
  • slider image 348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slider image 353
  • slider image 354
  • slider image 355
  • slider image 356
:::
公告 管理員 - 總務處 | 2016-11-08 | 點閱數: 383

TEED 論壇再度登場,是時候了解氣候調適了!「氣候調適與環境論壇」正式開放報名

一、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緊密的社會與經濟網絡中,面對快速又激烈改變中的環境,氣象與氣候的狀況不但會改變您的飲食習慣、也會改變您的居住方式、生活消費的負擔,甚至是家中長者的健康狀況。在資訊透明又公開的時代,能夠有效解讀氣象資訊,並且認識氣象對不同民生產業的影響,將成為現代人必備的重要知識。
二、在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的委辦下, 本會 TEED 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推出「氣候調適與環境論壇」,半天八場短講,讓您一次掌握氣候調適的八大面向!本活動為環境教育公益活動,免報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三、本論壇邀請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先生擔任論壇主講來賓,以及氣候與生產篇、調適與應用篇等活動單元,共 8 名來自政府、民間、學術領域之講者親自講授和分享,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四、論壇辦理時間及地點: 105 年 11 月 26 日(六)下午 13 時 20 分至 16 時 40 分於國立成功大學力行校區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台南市東區小東路 25 號)。
五、本論壇可核予最多 3 小時環境教育、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六、詳細內容請見本會官網最新消息: http://www.eqpf.org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nOS9i9cMJ7XxDXo02 。活動前一百名報名者,將於活動現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
七、檢附本活動議程如附,敬請轉知 貴校老師共襄盛舉,踴躍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停課不停學

媒體報導

校內宣導

防災專區

Teacher Ji 專區

網站連結

[ more... ]
:::